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 时间:2021-09-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明辨楼2栋104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方灿、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程龙飞、副院长郭远臣、教师代表及2021级本科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主持会议。

 

2019级学生代表喻亮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踏实地锤炼自我,勇敢地担负起使命,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地追逐自己的理想,坚持不懈的奋斗,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成为健康、阳光、快乐的追梦人。

程龙飞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学院在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的办学实力,勉励同学们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不断探索,开阔视野、关注时事,强健体魄、做健康积极的青年。

方灿在发言中为2021级新生开启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三个准备,夯实基础;二是自觉确立奋斗目标;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同时,寄语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此次师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2021级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增强了师生交流,有利于同学们迅速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学习方向,为学院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中心 郭露苗



上一条:郭远臣为学院2021级新生开展教学管理规定入学教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