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倡议

  • 时间:2019-05-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祖国召唤的号角已经吹响。此刻,绿色的军营向你们张开了双臂,呼唤热血青年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巩固国防!

习近平总书记曾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肯定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勉励他们在军营中继续书写绚烂的青春篇章。在国际形势变幻多端,世界格局跌宕起伏之际,青年大学生更应当牢记总书记嘱托,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将个人成才梦融入到强国强军梦,在部队大舞台上书写青春的壮丽篇章!

好儿女,当立志报国!好青年,当建功军营!在此,我代表退伍军人大学生,向土木学子发出以下倡议:

1.担负使命,报效国家。依法服兵役是公民的光荣义务,踊跃参军是爱党爱国的高尚行为,报国强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途径。新时代的我们,必须坚定信仰,肩负起青年的使命,让军营里留下大学生的信仰之歌。

2.响应召唤,接受挑选。党和国家需要我们,强国强军需要我们,伟大的中国梦需要我们。让我们把青春和热血,融入到军旅生涯中去,融入到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去,融入到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伟大实践中去!

3.携笔从戎,无悔青春。科技的进步、理论的创新、战争样式的发展已使军营成为成长成才的大学校。携笔从戎,必将使大学生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出无悔的青春篇章

参军报国,准备出发!土木学子们,让我们携手投身到火热的军营中摔打和磨练自己,把自己绚丽的青春和热血,与伟大祖国的复兴征程紧密相联;让我们在绿色的军营燃烧我们的激情,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背上你的行囊,牢记你的信仰,以国家的名义,为人民撑起一片和平的蓝天!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0日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暑假温馨提示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