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队伍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优秀部门评比暨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时间:2019-05-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5月26日晚,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充分调动学生会各部门的积极性,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明辨楼2栋102举行举办了“展部门精彩,创精彩未来”主题活动,团总支副书记洪鹏、主席团、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及挂靠于土木工程学院的围棋协会、建筑协会、Beatbox艺术协会及安全协会,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洪鹏老师和主席团担任此次评选的评审小组,2018级各班共15人为大众评审。

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和各协会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从思想引领、部门建设、特色活动、部门工作、未来展望等方面作出了2018-2019学年年度工作总结和展示汇报。宣传部以做好“青年之声”工作、传递团内好声音、弘扬青春正能量为出发点,在工作汇报中出色地展现了部门性质;青年志愿协会立足于志愿者精神、为我们展示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组织部紧紧围绕党团主题开展了各种特色鲜明的团日活动;安全协会以部门属性为出发点,优异的的工作成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部门、协会在汇报过程中条理清晰、亮点频出。

评审小组及和大众评委立足于公平、公正的态度,做到评选过程的透明化、公开化。结合前期民主评议分数,最终宣传部获评“年度优秀部门”,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年度创意部门”,组织部获评“年度人气部门”、安全协会获评“年度优秀协会”。

通过本次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和协会全体成员对本年度的工作温故知新,有所反思。展望即将迎来的新一年度,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我们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去为大家、为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去挥洒智慧和才能!

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中心(宣传部) 兰小红 陈松


 

下一条: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辅导员岗位人员调配暂行办法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