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科研项目

我院承担的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举行结题评审验收会

 

  • 时间:2021-09-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刘芳平博士、唐鑫博士、董利飞博士、强跃教授承担的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验收。重庆三峡学院科技处处长谭泽富教授、万州区水利局正高级工程师谭川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龙飞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各项目组成员、相关研究生参加了评审验收会。  

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从研究意义及目标、研究内容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三位专家分别从项目文档资料、取得的研究成果、合同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审核并针对每个具体项目进一步研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集中结题4个项目文档资料完备齐全、研究成果丰硕,达到结题要求,同意结题。  

   

下一条: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助力库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我院与中交一公局科研合作课题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