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学院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时间:2018-10-1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11日,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慎思楼5307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灿主持学习。

方书记指出,新《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有关规定详细化、具体化、规范化。《条例》的出台,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坚持探索实践、提炼总结,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的形式固定下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通过新《条例》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对纪律的敬畏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使铁的纪律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上一条:肩负教书育人时代使命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下一条:关于2019届专升本学生升入我院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