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 时间:2018-12-0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慎思楼5栋307教室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方灿主持。

方灿书记宣读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的具体内容,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定》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做到心有所戒,守住底线。

郭远臣副院长对本学期期末教学和科研工作做了安排,号召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号召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

会议还对学院市级科研平台相关工作做了讨论和统筹安排。

此次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教师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转正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推优答辩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