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政治生态集体约谈会

  • 时间:2018-12-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政治生态集体约谈会在慎思楼5栋401室召开,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纪检委员郭远臣主持。

郭远臣传达了学校2018年政治生态建设集体约谈会会议精神和按上级要求召开学院政治生态集体约谈会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同志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责任担当。

程龙飞院长领学了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办法》文件,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坚持按章办事。

方灿书记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意义,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四个意识”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根本所在;二是关键少数对强化政治生态起关键作用;三是强力反腐是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保障。要求被约谈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觉悟,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快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此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高全体同志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转正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