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时间:2019-02-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24日下午,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在慎思楼5-401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刘芳平主持了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和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布置动员。

会议第一阶段,刘芳平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到重庆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通过学习文件,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任何时刻都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总体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系统落实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学生满意的教师。

会议第二阶段,刘芳平书记给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希望各位党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按照任务完成时间节点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开展好谈心谈话、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等工作,保证工作效果。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