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时间:2019-03-0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2019年2月28日下午,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组织生活会以“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均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各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学院总支副书记张小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对照检查,很好地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大会开展民主评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