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以行践学办实事,精益求精创新知——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 时间:2021-09-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帮助我院全体新生对学院实验仪器设备有充分的认知和了解,9月3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安排学生支部本科高年级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领2021级新生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批对笃行楼、慎思楼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为全体新生细致地讲述了实验仪器的功能以及开展实验活动的安全第一原则和注意事项,并对新生的相关问题做了针对性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对于工程实验实践的积极性,加深了对于严谨、精确、求真、不懈与追求的进一步认知。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始终保持这种对实验活动热情饱满的态度,并贯彻于未来的学习中。

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中心 李佳琪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