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 时间:2021-10-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慎思楼5栋523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芳平主持。        

刘芳平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感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吃透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主要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宋娟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主要精神。支部纪检委员杨茂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主要精神。随后,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重庆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冯中成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党纪法规。 

此次集中政治学习使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心,参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党的步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先进事迹为学习的榜样,不断加强师德建设,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把我国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