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教工一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2-1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刘芳平宣讲。

刘芳平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期与出席列席人员、会议听取和讨论的事项,通过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需”、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8个数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号召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的体会:一是意义深远。这次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二是鼓舞人心。世界上有百年历史的政党不多,能在十四亿人口国家长期执政的百年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三是催人奋进。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六中全会的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后又一集合号和动员令。四是人民至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民情怀的充分体现。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下一条:学生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暖人心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