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教工二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2-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14日,教工二支部通过企业微信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廷强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并对重庆市以及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在集体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全会精神谈体会、讲感受,悟初心、明使命,一致表示,完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发表的重要讲话,完全拥护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志为高等教育事业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微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