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2-01-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月2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灿主持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到会指导,纪检监察室杨乔文列席会议。

会上,方灿代表班子就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发言。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逐一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帮助。

臧小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完善,严肃认真,聚焦问题导向,谈真问题,真谈问题,是一次高质量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个人剖析坦诚,认识深刻,触及灵魂,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动真碰硬,切实感受到了土木班子的正气,党政同心,风清气正,抓党建、促业务、带队伍、谋发展,真真实实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干事创业发展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外,还要关注国家各级政府网站,紧跟国家的政策方针、发展战略及思路;二是对标对表,立行整改,班子成员之间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当成一面镜子,认真整改,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三是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心聚力,上下同心,带领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增强师生的获得感、荣誉感。

方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求进行表态,将坚决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解决好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人人讲党课”开讲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赴宏福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