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学习


  • 时间:2024-03-1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4年3月10日,为深入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杨楠带领大家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包括2023年政府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八”大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十”项政府工作任务等,同时希望学生党员能够主动作为,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关心国家大事,树立远大理想,贡献青春力量。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李浪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部分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学习和工作分享了关于就业的感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尤其是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就业观,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全体党员结合此次集中学习内容分享心得,积极交流发言。

学生党员陈健铭谈到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将对祖国的澎湃热情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学习工作,发挥专业本领,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穆先萍发言中表示作为应届毕业生,已经深刻认识到当前的就业环境,所以选择了到基层就业,同时相信在基层工作中能够磨砺意志,获得受用终身的精神财富,为走好职业生涯提供源源不断的滋养。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对两会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刻了解,思想在学习交流的碰撞中得到了升华。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落实两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党员。


上一条:一颗红心跟党走 旗帜鲜明反分裂 下一条:奋楫笃行启新局,迎新年再出发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