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学院深入践行“两学一做”,精准实施贫困学生资助工作

  • 时间:2018-01-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岁暮天寒,真情暖人心。土木学院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加强学院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120日,受学院党支书记方灿,副书记张小梅的委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刚、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帆老师驱车近70余公里深入我院家庭经济特别贫困学生家里进行走访慰问,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贫困学子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

王刚、周帆二位老师和贫困学生周深川及家长促膝谈心,鼓励他们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并表示学校将从学生资助、求职补贴、创业就业服务等各个方面给予贫困学生更多地帮助。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全院师生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贫困学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今后我院还将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导,响应党中央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伟大部署,严格履职,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敢于涉难,把心思放在扶真贫、真扶贫上,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将招生、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大学生心理健康、创业就业等各个方面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合力推进,把教育的育人功能落到实处。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资助大使到武陵中学开展资助宣传活动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