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 时间:2019-12-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2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明辨楼2栋205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洪鹏、各年级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

会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明浩对本学期各个部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概述,提出了下学期的工作要求。学生会主席陈松宣布了优秀干事的名单并颁奖。最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洪鹏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告诫全体团学干部干事要不忘初心,热爱初心,坚守初心,强调发现不足才是促使我们进步的动力,同时为团学会送出了最诚挚的祝愿。

此次总结大会帮助干部干事们查找了自己的不足,提高了干事们对待团学工作的责任意识,相信在接下来的2020年里,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稳步前行,蒸蒸日上。

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中心(宣传部)刘书维

上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学校党委委员黎平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关心学生成长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晚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