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 时间:2021-05-2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5月2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一名,本科生三名赴重庆大学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本次竞赛历时3个半小时,竞赛考题主要围绕《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课程设置考点,相比学校常规考试难度提高了许多,既考核了学生对基本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也对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目的在于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大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发现和选拔力学创新的后继人才。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室投入使用 下一条:文明实践 从我做起—我院承办学校寝室内务整理评比大赛​‍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