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育人在心 关怀入寝——副校长臧小林深入网格化管理区域检查指导工作

  • 时间:2022-12-0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深化“一站式”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状况,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和推进,12月1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携蓝雾苑网格化管理区域的相关同志一起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亲切交流,现场指导相关人员开展工作。


“你的家乡在哪里?”“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你对学校有哪些意见建议?”“在哪里服兵役?”在走访过程中,臧小林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介绍了我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同学们识大体、顾大局,履行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师生共同努力,确保校园无“疫”;要珍惜“室友”这份难得的缘分,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包容,共同创造一个积极向上、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要珍惜时间,努力提升自己专业水平,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走访过程中,师生脉脉温情和阵阵笑声在寝室中流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努力学习,认真备考,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为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追思革命先辈 传承红色血脉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红色故事永流传”故事分享活动 下一条:绘声绘影 声入人心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影视配音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