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拼’出未来,大展宏‘图’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拼图大赛

  • 时间:2023-10-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动手能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10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科技创新部于慎思楼5栋429举办了“‘拼’出未来,大展宏‘图’”主题拼图大赛。

本次大赛共48名同学参与,分为12个小组共同比拼。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每一组的选手们细心观察,耐心寻找,把一个个拼图拼接成一幅精彩纷呈的图画,展示了优秀的动手能力和创造精神。面对高难度的大规格拼图,同学们并没有放弃,而是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精细分工、默契配合,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拼出了一幅幅完整的卡通图案和风景油画图案。最后,经过裁判评定,“深藏blue队”“你好队”“公主说得队”3支队伍分别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拼图大赛,培养了同学们的耐心和毅力,锻炼了他们的思维方式和动手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更是带来了友谊与快乐。希望大家把今天的比赛精神延续到明天,继续努力,‘拼’出未来,大展宏‘图’!

上一条:创意无限,精彩纷呈 土木工程学院班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培训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