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土木院承办2018金科股份建设公司校园招聘会

  • 时间:2018-06-0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531日下午3时,金科股份建设公司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在2106举行,此次校园招聘会主要招收园计土木和林设相关专业的19级毕业生实习。

宣讲会以观看企业视频为开端,视频结束后,公司负责人静丹老师进行公司宣讲,宣讲的主要内容为企业建筑产品介绍、企业文化和入职成长空间三个部分。在静丹老师的讲解下,我们了解到金科股份建设公司,其建筑产品遍布各地,建筑风格各有特色;企业在运作的同时紧跟国家发展方向,把“美好”践行到企业文化中,创建美好生活服务平台,他们用心构造每一个建筑,把“匠心”精神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位员工的脑海中;老师谈到,“人才”是金科的第一资源,只要你有想法,有干劲,那么金科就是你发展的舞台。

公司宣讲结束后是往届“金科之星”刘远洋和吴兴茂做经验分享,在他们的经验中,从业前的选择很重要,要从“行”、“业”、“司”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这样才能迈出成功的第一步;其次就是要注重“成就感”,刘远洋说到,“你不要害怕那个领域你不会不懂,要勇于挑战和学习,这样才能收获成功,才能体验到成就感”。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现场投放简历,老师进行筛选之后与当日晚7时在3307进行现场面试。

上一条:土木学院举办深圳中天装饰公司专场宣讲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