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批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 时间:2022-06-1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13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4栋516教室组织了成都中万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和第三批未就业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辅导员刘艳玲以及20余名未就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主持。

会上,张小梅通过讲授和一对一谈话的方式再次向同学们讲解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行业用工需求情况 ,希望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自身定位,调整就业思路,认清就业形势,合理设定期望,主动把握机会,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刘艳玲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就业,找准定位,先就业、后择业,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应届生身份、校招和社招的区别、与专业不对口时如何就业等问题一一解答,作了深入分析指导。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动态,摸清了未就业学生的困难,使同学们掌握了面试技巧,增加了就业信心,也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帮扶提供了依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