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到校招聘

  • 时间:2022-10-0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年月10月8日,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慎思楼4栋514举办专场招聘会,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先放映视频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进行宣讲,主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对人才的需求以及相应的岗位的薪资待遇。介绍结束后,应届生们准备了简历和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时完成面试。在招聘会上,我院19位同学与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能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上一条:我院喜获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