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究会


  • 时间:2024-03-2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究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系主任、就业专干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党总支书记罗雪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动员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各系主任和毕业生辅导员分别结合实际汇报了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情况和工作重难点,与会老师就如何提高就业成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雪对一站“职”达服务工作、双选会组织工作、访企拓岗、校友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学院全体师生的重要工作,要求大家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引导学生合理定位,明确就业目标;二是明确工作责任,持续加强访企拓岗,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三是强化四个导向,做好精细化就业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全员促就业工作。

院长程龙飞强调,就业工作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对于学校、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院上下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着对毕业生的深厚感情,形成就业工作联动机制,注重学工与教学联动,充分发挥“导师制”作用,要求各专业教研室加强与毕业生辅导员沟通,共同摸清毕业生就业状况,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一站“职”达第三期活动 下一条:加强指导促就业,岗位对接谋新篇——土木学院开展一站“职”达就业服务活动第二期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