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动态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 时间:2024-03-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持续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3月27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春季双选周生化、工程类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路径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岗位的需求、所需技能以及能够提供的薪酬待遇等关键信息。

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就业专干、辅导员与到校企业代表沟通交流,细致询问企业岗位需求,用人需求,详细介绍我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质量,表达了希望能与企业长期合作的良好愿望。同时与参会毕业生面对面指导,推荐就业岗位,鼓励在场毕业生把握机会、积极求职。



上一条:协同育新人 合作创未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一站“职”达第三期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