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就业信息

【2020校内宣讲】金科地产重庆区域渝东北片区2021届校园招聘

  • 时间:2020-10-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招聘会地点:众创空间108宣讲厅

招聘会时间:2020-10-22 14:00

公司名称:重庆市金科骏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一、集团简介

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20余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集团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事业遍布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快速增长,效益持续提升。公司总资产3200多亿元,员工2.5万余人,2019年销售金额突破1800亿元,销售面积超过1900万平方米(位列行业前十),社区服务签约面积超过约2.48亿平方米(位列全国前十)。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金科地产重庆区域开州城市公司,自2011年扎根渝东北,开发范围覆盖万州、开州、云阳、奉节、梁平、达州等地,是渝东北区域最具品牌价值的地产公司,并致力打造成为渝东北区域标杆企业。

、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薪酬

1

置业顾问

20

含本科、研究生

专业不限

万州、开州、云阳、奉节、梁平、达州

10K+

2

渠道销售

20

含本科、研究生

专业不限

万州、开州、云阳、奉节、梁平、达州

8K+

三、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待遇: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

2.职业发展:健全完善的培训及职业发展体系;

3.健康关怀:定期员工体检,员工康乐设施;

4.家庭计划:员工购房优惠。

四、联系方式

诚邀各位同学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关注并进行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魏先生 17783864491(微信同号),可添加微信了解更多校招资讯

简历发送邮箱:948595634@qq.com

 


上一条:【2020校内宣讲】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2020校内宣讲】宁波浙东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