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节校领导慰问我院优秀教师代表

  • 时间:2021-09-1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在人事处副处长赵滟、劳资科科长龙飞的陪同下,到我院慰问了刘芳平、闫磊两位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方灿书记和程龙飞院长对两位优秀教师代表做了简要介绍,臧小林副校长对两位老师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会尽力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勉励老师们继续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两位优秀教师代表对校领导的慰问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认真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级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