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件作品在第十七届“挑战杯”重庆赛区获奖

  • 时间:2021-09-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近日,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市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结果揭晓,重庆三峡学院13件作品获奖,其中我院教师闫磊、洪鹏指导作品《可更换模块化桥梁防落梁限位装置破坏机理与力学计算模型研究》获特等奖,李莉、强跃指导作品《再生骨料混凝土在生态公路防护工程中的应用》获三等奖。

在本次比赛前期,学校通过校内初评、复赛、决赛层层筛选共征集作品近200件,最终遴选推荐15件作品竞逐市赛。

 

 

 

上一条: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获批重庆市一流本科专业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