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重庆市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 时间:2021-10-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13日,由重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重庆市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教师李莉指导的“渝砼卫士绿色建材创新创业团队”获得应用技术型本科组二等奖。  

      

  本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历经4个多月,全市90余所院校、30万余名师生踊跃参与,共有42所学校70个项目进入市级决赛。大赛分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参赛项目涉及农林畜牧、材料类、机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十多个行业领域。  

上一条:我院在第四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