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研究生教育

我院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 时间:2022-05-2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5月21日在笃行楼1栋306会议室顺利举行。重庆大有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陈坤喜正高级工程师担任答辩主席,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张平高级工程师、我院郭远臣教授、强跃教授、何泽平副教授、刘芳平副教授、闫磊副教授任答辩委员,唐鑫副教授任答辩秘书。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和部分低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参加答辩的6名研究生依次在规定的时间对论文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点评和提问,答辩人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了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对答辩结果进行评议和投票表决,并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向全体答辩委员会和答辩申请人宣读《答辩决议书》。

历时6个多小时,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是对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为进一步完善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机制积累了经验。通过本次答辩会,2019级研究生获得了答辩专家们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为其论文的修改和完善指明了方向;旁听的各位低年级研究生也学到了许多知识,收获满满。

       

 

上一条:关于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校级及市级科研创新项目推荐公示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