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

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 时间:2021-06-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全体师生: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71日上午8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就做好收看工作作以下安排

 1.学院党总支在慎思楼5-401会议室组织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师代表集中收看。

2.学工口做好统筹安排,在明辨楼1-3011-3031-3041-307教室组织学生集中收看。

3.学校在桂花苑、蓝雾苑、海棠苑食堂设置集中收看点,师生可自行前往观看或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在家、寝室自行收听收看。

4.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公室负责图文资料采集和保存及宣传报道(主要包括收听观看情况、主要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心得体会感悟等)。

 

土木工程学院

2021630

 

上一条:重庆市三峡水库岸坡与工程结构灾变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开放基金公告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