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新版教案及教学大纲验收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21-09-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各系(实验室):

课程教案和教学大纲作为教学的纲领性文件,重要性不言而喻,巡视组也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尤其指出课程思政(所有理论与实践课程)必需全部覆盖。

根据教务处9月28日通知精神,学院专题会议决定拟于近期开展新版教案及教学大纲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教师自查。

各教师于10月1日—10月7日根据学校新版教案及教学大纲撰写要求进行自查,自查无误后的理论教案及教学大纲于10月7日前上交各系主任处,实践大纲交实验室主任周廷强处。

第二阶段:系部核查。

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于10月8日前将新版教案及教学大纲的完成情况反馈给教学秘书,并于10月8日—10月15日组织开展主题为“新版教案及教学大纲验收”的教研活动(教研活动以新版教案及教学大纲的形式和内容查为主其中课程思政为必查内容。核查无误后,各系、实验室于10月15日前将新版教案及教学大纲上交至教学秘书处。

第三阶段:教学委员会审查。

学院教学委员会根据具体情况,开展“土木工程学院新版教案及教学大纲”的审查工作。

请各教师及各系(实验室)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按时上交材料、核查或审查不合格者,教学委员会研究后报党政联席会对相关人员做停课、整改。

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委员会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高层次工作人员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关于举行2020-2021学年第2期教学反思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