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22-01-0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各系部、实验室:

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客观、科学的评价,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的通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函〔202115号)文件精神及学院相关文件规定,现将本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内容

(一)教师师德师风考核评价

1.评价对象

ABC三类教师。

2.具体操作

根据《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暂行办法》第四章评价细则第十二条教师师德师风考核评价规定执行。

3.评价结果

评价结果采用等级制,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

(二)课堂教学环节质量评价——同行评价

1.评价对象

AC两类教师。

2.具体操作

根据《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暂行办法》第四章评价细则第十三条课堂教学环节质量评价中同行评价相关规定执行。

3.评价结果

评价结果采用百分制成绩。

(三)课外教学环节达标评价

1.评价对象

A类教师。

2.具体操作

根据学院制定的教评处备案的《土木工程学院课外教学环节评价办法》和《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暂行办法》第四章评价细则第十四条课外教学环节达标评价中院级评价相关规定执行。

3.评价结果

评价结果采用百分制。

(四)教师教育教学成果评价

1.评价对象

AB两类教师。

2.具体操作

根据《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暂行办法》第四章评价细则第十五条教师教育教学成果评价相关规定执行。

(五)教学公共事务贡献评价

1.评价对象

A类教师。

2.具体操作

根据土木工程学院制定的教评处备案的《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公共事务贡献评价办法》和《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暂行办法》第四章评价细则第十六条教学公共事务贡献评价相关规定执行。

3.评价结果

评价结果采用百分制。

二、评价时间

2022114日前完成对教师的上述评价工作。

四、要求

严格按照《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暂行办法》第七章纪律要求执行。

 

附件一: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暂行办法》的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2021106

 

 

 

 

上一条: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高层次工作人员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