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 时间:2022-07-1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全体师生:

根据校历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暑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716日—826

二、新学期学生报到

(一)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827日(星期六)—828日(星期日)报到注册,8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2022级新生

研究生:91日(星期四)2日(星期)报到注册。

本科生:91日(星期四)2日(星期)报到注册。95日(星期一)—9日(星期五)入学教育913—26日军训,927日正式上课

三、假期工作安排

(一)加强值班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确保联络电话24小时畅通;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网络舆情管理,如遇突发事件(含疫情),须第一时间赶赴学校现场处理,并及时、如实向学校报告,不得瞒报、虚报、迟报。

(二)各办公室做好2021年档案整理工作,并按2021档案工作要点的要求,做好归档工作。

(三)按照计划做好招生咨询录取工作。

(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暑期师生健康管理,坚持疫情防控每日健康及行程打卡、“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师生外出管理,强化法律意识,履行好公民义务,坚持做到非必要不出境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行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尽量避免进入通风不良、人群密集的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五)严格离校返校报告制度。凡需离开万州的教职工必须向书记、院长报告,并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在办公室备案。教职工暑假期间返校,市内返校提前1日(市外返校提前7日)书面QQ或微信向办公室报备,市外返校并须按属地管理原则严格执行来万返万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六)学工办要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硕士生导师做好留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持续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做好防控,加强个人防护。加强家校合作,引导家长配合做好学生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未经允许不得提前返校、中途返校。

(七)持续推进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就业困难学生顺利就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和就业跟踪工作。

四、下学期开学注意事项

(一)教学口、学工口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迎新准备工作。

(二)827日教职工正式上班。学院办公室于82910:00前将教职工上班情况报人事处。学生工作办公室于82910:00前将学生到校情况报学生处。

                               土木工程学院

                               2022714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接收转专业学生考核办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关于举行2021-2022学年第2期教学反思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