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安全教育学术论坛

  • 时间:2021-03-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28日,第三届全国安全教育学术论坛在四川师范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与四川师范大学安全教育研究院联合举办。我院安全工程系主任郭正超应邀参加。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中国特色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理论与实践”为主题,围绕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教育体系,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教育课程内容建设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论坛议程包括主旨演讲和圆桌学术交流。在圆桌学术交流环节,郭正超老师积极与与会专家对大学安全教育的定位、体系建设、目标实现以及效果评价等环节进行交流探讨,打开了新思路,开阔了新视野。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地基处理学术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广西高速公路养护新技术学术年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