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师资队伍

刘纯安

  • 时间:2018-08-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基本信息

刘纯安(19651月),男,高级工程师。现工作单位:重庆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研究领域及研究内容

建筑施工企业管理,施工管理

主要科研成果

万州“三峡之星”体育馆是一座智能化,满足多功能使用要求的现代化建筑体,质量要求高,技术难度大,涉及建筑学、力学、声学、光学等多门类学科基础理论的综合应用。本人采用三维模型虚拟施工成功解决了该工程复杂空间体型功能节点处理难点问题;运用局域网成功控制同一界面多工序施工作业面安全管理问题;运用微机模拟实验和现场实验相结合成功解决了线荷载多达100KN/m的模板支撑结构体系支撑安全搭设问题;采用全站仪对空间几何球面体系的定位放线控制和对砼浇筑实施过程位移监测;采用新材料杜拉纤维和新工艺增强大体积砼悬挑梁结构砼的抗裂性;所有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成功应用,保证了该工程质量和功能要求。

该工程获重庆市“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重庆市“文明施工”现场管理。

本人主持管理、承建管理的万州千禧酒店、太山大楼、重庆师范大学第二教学楼、天城建设银行联建楼、万州戒毒所办公楼、忠县缘梦花苑5#楼等多项工程分获重庆市“巴渝杯”优质工程奖、重庆市“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重庆市“文明工地”称号。

主要学术及社会兼职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分会FRP及工程应用专业委员会委员,重庆市科技青年联合会交通专委会理事,《重庆交通大学学报》编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大、中型桥梁加固、修复、处治系列新技术开发与工程示范,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09

交通运输部,交通青年科技英才,2015

重庆市,科技系统先进个人,2012

上一条:谯永生 下一条:李鲁平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