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开展教学反思周活动

  • 时间:2021-07-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7月15日下午,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教学反思周活动在慎思楼5-523教室举行,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刘芳平主持。

刘芳平对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所开设课程、课程教案以及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等环节中关于课程思政内容做了要求;在人培方案“讲学”活动环节,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论证依据、培养目标、课程体系、OBE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针对学校关于教学大纲编制要求、模板,讲解了编制策略。

会议强调,各位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课程思政要高度重视,在新版课程大纲、课程教案、行课中不断深入挖掘,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做出一个高校教师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教学反思周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2020-2021学年第2期教学反思周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