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安全工程系举行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反思周”活动

  • 时间:2021-01-1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安全工程本科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大力提升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校以及学院《关于举行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反思周”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安全工程系于1月18日在慎思楼5-401组织开展了“教学反思周”活动,活动由系主任郭正超老师主持,安全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系部联系领导郭远臣副院长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课程思政建设总结及工作推进以及系部下学期重点工作安排展开。首先学习课程思政相关文件(《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重庆市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以及《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其次,讨论建设经验与工作推动情况,课程思政建设试点课程教师郭正超和朱新娜分别介绍了建设思路、总结了建设经验、谈到了建设的不足。与会教师纷纷建言献策,一致认为课程建设是育人主战场,必须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育人质量,同时拟定了系部15门课程的第二批课程思政建设名单。最后,郭正超布置了下学期的系部重点工作,包括教师创优提升、一流课程建设以及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启动等。  

系部联系领导郭远臣副院长对安全工程系本次教学反思周活动举行表示了肯定,传达了学校以及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安排,同时对安全工程专业的课程建设、教师创优以及学生创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盼。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教学反思周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信息员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