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土木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 时间:2020-11-1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慎思楼5栋420召开教学例会,会议由系主任强跃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强跃主任对期末教学工作做了提醒,要求与会老师上好每堂课程、出好每张试卷、做好份内教学、把好考试关口,避免教学事故发生。第二阶段,全体成员对土木工程系(三个教学团队: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市政建设)教师承担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理论课程、实践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了研讨,邹建华博士针对《大学化学》、强跃教授针对《建筑工程综合实训及仿真A》分别做了探讨,与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分析,利于后期修改。同时,强跃主任强调,针对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市政建设三个教学团队教学大纲存在的问题,各位老师应再次修改完善,按照学院要求的时间点准时完成。

学院联系领导程龙飞院长做总结讲话,并指出:一是大家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按照规定办事,实现有规可依、按规办事、违规必惩;二是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市政建设三个教学团队修订完善新版教学大纲不仅仅停留在纸上,更应该狠抓落实,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提升教学质量;三是搞好课程建设,利用学校、学院现有设备和技术手段,搞好在线课程、金课等建设,实施课程思政教学,力争培训一批、建好一批、上线一批,实现突破和飞跃。

上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召开教学例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