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师讲课比赛

  • 时间:2021-07-1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推广优秀教学经验和教学模式,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全面推进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委员会联合工会6月10日7月10日期间在慎思楼5-429教室成功举办了学院首届教师讲课比赛。来自土木工程系、安全工程系、道桥桥梁与渡河工程系的18名教师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学院资深教师担任评委,决赛由校内外特邀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教师备赛充分,语言表述准确,教学理念新颖,教学组织规范,课程思政有效,充分展示了教学风采,给各位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初赛评委从院内实际出发,从如何提高专业课的讲授水平、如何提升学生的专业兴趣等方面做了精彩的点评。决赛评委从明确课程目标、信息化教学、板书设计、师生互动、讲课技巧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要求。  

经过决赛专家综合评价,周海霞荣获一等奖,贾真、熊礼全荣获二等奖,周育琳、姜开渝、邹建华荣获三等奖。  

本次讲课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对造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有着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2020-2021学年第2期教学反思周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