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 时间:2023-09-1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芳平主持,院长程龙飞出席会议,全体教学委员会委员参会。

刘芳平首先通报了学院暑期教学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随后教学委员会成员依次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对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程龙飞最后强调,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要高度重视教学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见举措、见实效,全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学工联动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首日教学巡查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