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土木结构振动测试与分析国际会议

  • 时间:2019-09-0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5日至8日,由东南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土木结构振动测试与分析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xperimental Vibration Analysis for Civil Engineering Structures)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顺利召开。我院教师闫磊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同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土木结构振动测试与分析国际会议曾分别在法国波尔多(2005)、葡萄牙波尔图(2007)、波兰(2009)、意大利维也纳(2011)、巴西黑金城(2013)、瑞士迪本多夫(2015)和美国圣地亚哥(2017)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欧进萍、杨永斌,哈尔滨工业大学李惠教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郝洪教授,美国莱斯大学Satish Nagarajaiah教授,东南大学吴智深教授等众多行业精英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土木工程检测、监测、测试与振动分析等学科领域的国际间合作,促进了该领域的发展,不仅有助于提升我国土木工程结构的抗灾和减灾防护能力,也有助我院把握土木工程振动测试与分析方向的前沿,同时也增进了与国内同行学者的联系。

上一条:中科院力学所李世海教授、英国斯旺西大学冯云田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程龙飞院长一行赴云阳、巫溪开展考察调研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