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重庆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三峡库区复杂裂隙岩质边坡失稳机理研究”项目组召开学术会议

  • 时间:2019-06-2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521日下午,“三峡水库生态环境保护和灾害防治”重庆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三峡库区复杂裂隙岩质边坡失稳机理研究”项目组在慎思楼54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学术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强跃主持,何泽平副教授、董礼飞博士后、唐鑫博士、熊礼全博士、郑州工程师、李莉讲师等人参会。

强跃首先介绍了项目申报、运行和目前工作情况,讨论了激励措施和手段,布置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接着,董礼飞博士后开展了《非均质油藏水窜的防治》学术讲座,他提出:针对非均质油藏复杂地质情况,治理水窜危害可以通过柔性和物理性质手段,可以从水敏感、速敏感、应力敏感性等三方面进行理论分析、物理试验和现场测试。

学院院长程龙飞教授光临会场,并提出:学术活动要多搞,要落到实处,争取开花结果,学院会大力支持!与会成员一一表示,感谢学院和领导的支持,一定会脚踏实地做科研,严谨求实做学问,力争出成果、见成效、上台阶!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西部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绿色建筑技术团队参加重庆建筑科技(国际)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四届建筑科技国际学术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