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我院绿色建筑技术团队参加重庆建筑科技(国际)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四届建筑科技国际学术会议

  • 时间:2019-06-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18日,重庆建筑科技(国际)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四届建筑科技国际学术会议在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召开。我院土木工程创新中心绿色建筑技术团队何建、王心勇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刘敬疆处长做了“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的专题报告,对装配式建筑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如何推进其发展、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及典型工程实例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分析。

与会代表共同审议通过了重庆建筑科技(国际)职业教育集团章程并选举出了新鸥鹏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重庆建筑科技(国际)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长单位,重庆三峡学院等为该集团的理事单位。

 

上一条:我院绿色建筑技术团队参加重庆建筑科技(国际)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四届建筑科技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学院与云阳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