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与云阳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 时间:2019-06-1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月11日,祁俊生副校长率队赴云阳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并签订合作协议。国内合作交流处陈再刚处长、发规处黄宇处长、土木工程学院程龙飞院长、方灿书记和部分教师随行。

签约仪式由云阳县政府办副主任丁勇主持。祁俊生副校长一行、云阳县副县长吴晓、县政府办、县经济信息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参加了签约仪式。

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致辞,详细介绍了公司具体情况以及钢结构产品和新型建筑材料在建筑产业领域的良好发展前景。

随后,祁俊生副校长发表了讲话,表示我校转型发展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需要校企合作,希望与诚信杭萧钢结构有限公司在智能建筑技术、项目申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学生培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品牌,实现“共赢”目标。

最后,云阳县副县长吴晓讲话,他希望,诚信杭萧钢结构有限公司要以与重庆三峡学院校企合作为契机,以项目为抓手谋求持续发展,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加强科技研发,协同创新,把握机会,为助推云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mmexport1560328376115  IMG_20190611_163732_副本(1)

上一条:学院与云阳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万州区规资局与万州区高校校地合作共建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