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院长程龙飞一行赴区市政管理处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交流

  • 时间:2019-04-0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切实落实我院科委工程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根本宗旨,331日上午,程龙飞院长率队赴万州区市政管理处开展工程中心研究成果推广交流活动。何泽平副教授、周廷强主任及闫磊老师等相关教师同行。

会上,市政工程管理处龙敏副处长就高粱连接道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程龙飞院长代表工程中心对龙敏副主任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初步给出了相关建议。此外,针对项目后期运维阶段可能面临的灾害监测、预警及控制等问题,程龙飞院长也与龙敏副主任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会后,学院针对高粱连接道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科学问题和今后运维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技术难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本次交流及专题研讨的开展,为进一步实现我院科委工程中心科技成果成功转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新增一重庆市高校创新研究群体 下一条:重庆市三峡水库岸坡与工程结构灾变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管理委员会工作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校召开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