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18-03-1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到会指导。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方灿代表班子作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中共重庆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意见》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班子个人发言完毕,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帮助。

臧小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程序完善,严肃认真,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是一次高质量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问题导向,个人剖析坦诚,认识深刻,触及灵魂。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动真碰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围绕党建工作重点,臧小林提出,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加强民主集中制,加强工作沟通,集思广益,进一步实现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小党建各项工作,通过抓党建带动学院其他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抓住机遇,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

方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求进行表态,坚决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切实履行党建责任、狠抓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行推优入党答辩 下一条:土木学院党总支举办教职工党员“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