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行推优入党答辩

  • 时间:2018-04-1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48日下午1630,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1-307教室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推优入党”答辩会,答辩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帆老师主持。

答辩分个人陈述、评委提问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19名拟发展对象分别从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思想表现、评优获奖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评委们就学生的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和《党章》等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进行现场提问。

周书记对每一位发展对象的答辩给予了细致深入的点评。希望同学们纯洁入党动机、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做到思想更先进、学习做表率、生活做模范,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推优入党公开答辩,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组织发展党员的科学性、公信度和透明度,促进了广大学生学习党的理论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也提升了广大学生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认同度,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通过本次“推优入党”答辩,我院最终确定14名学生作为发展对象并予以公示。

上一条:重温《共产党宣言》 坚定信仰信念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