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暨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 时间:2018-05-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完善和规范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52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D1-310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周帆老师主持。

会上,周老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布置。要求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在大学四年的“最后一公里”,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与教育,在思想、行动上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乐于奉献。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从细微处出发,积极协助各班班干部和辅导员做好各项文明离校工作。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同时,周老师还就党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问题作了详尽的说明与梳理:一是要求毕业生党员做到“三同时”;二是找接收关系党组织的方法;三是2018届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的类型及具体做法;四是毕业生党员申请重开介绍信的处理方法,并列举往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程序在落实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案例,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再三强调党员本人务必高度重视此项涉及自身党员身份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关于2019届专升本学生升入我院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重温《共产党宣言》 坚定信仰信念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