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重温《共产党宣言》 坚定信仰信念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8-05-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了让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牢固树立“四个自信”,5月17日下午15:00,土木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D1-313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应邀参加并指导主题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主题活动以诵读比赛的方式开展。6位参赛同志以饱满的姿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共产党宣言》的部分章节,领会了《共产党宣言》关于唯物史观、无产阶级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共产主义新社会建设和无产阶级政党建设的基本观点。在共话学习感悟环节,几位党员同志就自主学习的情况,在《共产党宣言》中找寻其与自己独有的那一份不解之缘,选取书中不同章节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阐述了自己的感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臧小林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成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要求在校大学生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自觉学,终生学,深学笃用,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在学习中不断积累,增强理论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对党的信仰,坚定“四个自信”。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暨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行推优入党答辩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